浅若

做自己就好,因为爱你的人喜欢你所有的模样

【HP乙女】众人×你 当你写的文被他们看到

内含哈利,德拉科,韦斯莱双子,伍德

彩蛋是斯内普教授

ooc归我,人物归罗琳

食用愉快


哈利


“宝贝,我用一下你的平板”哈利边说边拿起了你的平板,然后他的手顿住了,他看着你还未写完的文档里不可描述的内容。


眨了眨眼睛,救世主确认了一下自己没看错


裹着浴巾从浴室冲出来的你已经来不及阻止了,你看着他的脸开始变红,然后是耳朵和脖子。


“那个,你听我解释…”


救世主放下平板,然后转头看着你,你突然意识到不对…


“姐姐,我们试一试好不好。”


然后你被拉进了浴室,这个澡洗了很久,可惜除了最后清理以外,给你洗澡的并不是水,给你擦身体的也不是浴巾。


德拉科


你最近总拿着平板傻笑,还一脸兴奋的疯狂敲键盘。德拉科怀疑你出轨了,德拉科表示要看看狗男人是谁


于是趁你不在,德拉科拿起了你的平板,输入了你的密码。然后他看到了不可描述的内容


当晚你回家,看到沙发上放着的女仆装,德拉科端着红酒站在落地窗前看你,和你小说里描写的场景一模一样。


你意识到了不对


“我错了!我反思!我下次还敢,啊,不是,不敢了!”不论何时先认错,这是你的求生技巧


“宝贝,想让我原谅你吗?那你就穿上我特意给你准备的衣服。”德拉科站在窗边,一脸严肃。


你并不想穿,但你没有讨价还价的条件。于是你换好衣服,走到他身边。


红酒从你的肩头滑下,冰凉的液体刺激的你微微颤抖。


“我的小女仆,你知道你的义务是帮我打扫吧。”德拉科照着你写的内容念道,“那么,你就在这里为我打扫吧。”


于是你一晚上都在帮德拉科打扫,从落地窗到沙发到楼梯到床上…嗯,越打扫越脏…你发誓下次绝对给平板换个密码。



韦斯莱双子


你正兴致勃勃的坐在沙发上写着文,全然没有注意到身后两只大狗狗的注视。


然后,你卡文了,卡在关键时刻。实在没思路,你决定明天再写,于是你放下平板。


“亲爱的小姐,你怎么不继续写了?”弗雷德兴奋的声音突然从你左后方传出,你吓了一跳


“是啊,正好到最精彩的部分呢!”乔治更兴奋的声音从你右后方传出。


你几乎是弹射一样从沙发上弹了起来,差点摔倒,他们两个眼疾手快,把你摁在沙发上。


“乖女孩要回答我们的问题。”


“不然daddy们会生气的。”


你突然很后悔为啥要写daddy文,你尝试了一下挣脱,很好,根本挣脱不开。


“怎么了,我们亲爱的小宝贝要逃跑吗?”


“不乖的小宝贝要受惩罚的。”


他们说着,坐在了你身边。


“我错了,我下次绝对不敢了!”认错,立马认错!


“是吗?那宝贝回答一下我们的问题。”


“就…没灵感了,下次继续哈!”你再次想逃跑,失败。


“乔治,听到了吗,我们的宝贝说她没灵感了。”


“听到了,弗雷德,那么宝贝,daddy们帮你找找灵感吧。”


韦斯莱双子简直能让你文思泉涌,甚至你想不到的情节以及想不到的地点他们也能给你提供思路,当然,如果他们不是一直让你叫弗雷德daddy和乔治daddy,那就更好了。


第二天,你把文删了,笑死,你写的这算啥?不及双子花样的万分之一。


伍德


他看着你平板里关于飞天扫把与金色飞贼新鲜的用法陷入沉思。


你从卧室出来就看见他一脸呆滞的盯着你的平板。


“伍德,你听我解释…”


“宝贝,你知道吧,金色飞贼的频率太高了,不适合做这种事情的。”


∑( ̄□ ̄;)你就不该对他开窍这件事抱有希望。



评论(14)

热度(38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