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若

做自己就好,因为爱你的人喜欢你所有的模样

【HP乙女】弗雷德×你 我爱你

人物归罗琳

ooc归我

小学生文笔

食用愉快


弗雷德韦斯莱离世的第二天,你来到空荡荡的把戏坊,这里的一切还跟曾经一样,你仿佛回到了从前,弗雷德兴奋的在你身边给你讲他和乔治最新研制的产品以及功效,或是他们郑重其事的哄骗罗恩吃他们研制的呕吐糖,或是那个因为你的随口提议他通宵做出来的迷你烟花…这个地方留下了太多你们的回忆,然而那个时常逗你开心,对你做鬼脸,喜欢搞一些欺负你的幼稚恶作剧的人已经不在了。

坐在把戏坊的楼梯上,你开始回忆。

你们最初是在去往霍格沃茨的火车上见面的,那时的你和他们恰好坐在一个车间,弗雷德和乔治仅仅介绍了自己一次,你就记住了他们,他们惊讶于你惊人的辨认能力,所以一路都在让你猜测他们谁是谁,当然,你也不厌其烦的猜了一路。那时候的弗雷德不知道,你只是记住了他的眼睛的样子,所以你能快速的辨认出弗雷德,那么另一个就是乔治。这是那时你独有的秘密。

后来他们加入了格兰芬多的魁地奇球队,你总是去看比赛,在格兰芬多获胜以后为球队叫好,但你只是想为他叫好而已。当然,在格兰芬多输掉比赛后,你总会走到弗雷德面前,递给他一颗糖,然后告诉他加油,他很棒了。

再后来,火焰杯开始了,每个人都要邀请自己的舞伴,但是弗雷德没有邀请你,他邀请了安吉丽娜,而你也和乔治成了舞伴。当晚,你和弗雷德互吃飞醋,他终于忍不住和你表白,你们在槲寄生下接吻,他大晚上带你去了钟楼。你们在钟楼夜谈,你又递给了他一颗糖,他笑着问你是不是有个神秘的糖袋子,你亲了他一口,告诉他,秘密。你们在钟楼看风景,逃跑躲费尔奇,他给你看他和乔治奇怪的发明,给你讲了许多笑话,从始至终,他都没松开你的手,你至今记得他的手掌很大,包裹住你的手,很暖,就像他的性格,六月的阳光。

再后来他们开了把戏坊,弗雷德献宝一样的给你展示他们的研究成果,你兴奋的像个三岁的孩子,顺了他们一大堆产品,临走前非要试一试他们的烟花,结果把自己炸成了爆炸头。弗雷德嘲笑你,你拿起另一只烟花非要把他也炸成爆炸头,你们在把戏坊里四处奔跑,欢声笑语,好不热闹。

可惜不久乌姆里奇成了校长,她颁布了一系列的教育令,韦斯莱的产品成了违禁品…考试的前一天晚上,你又偷跑到了钟楼,弗雷德与你心有灵犀一般的在那里等你。他说他和乔治有个大计划,你告诉他只要他想好了就去做就好,你会一直在。你再次递给了他一颗糖,然后吻住了他。临走时,他为你燃放了一只迷你烟花,小小的火光在你眼前绽放。你兴奋的告诉他,明天会等他和乔治的大惊喜。第二天,他们带着韦斯莱的烟花,炸向了乌姆里奇,炸落了她所有的教育令,他们在空中放起盛大的烟花,把光明带到了霍格沃茨的每一处,你和其他同学一起高声欢呼,然后你发疯一般的跑到钟楼,在弗雷德落地的第一时间吻住了他,你们的吻炙热,疯狂,吻着吻着就变了质。他带你去了有求必应屋,你们疯狂的亲吻,撕扯,碰撞,迸发,宣泄着所有的压抑与兴奋。

把戏坊的门又被打开,一个与弗雷德十分相像的男人走了进来,是乔治

“我猜到了你在这里。”乔治坐在了你的身边,用手揉了揉你的头发,“对不起,他没能回来。”

你轻轻的摇了摇头,面对弗雷德的离去,你们同样难过,你并不想指责乔治,也没有权利指责他。你看着自己左手的戒指,突然发现它越来越模糊,直到温热的液体滴落到你的手上,你才发现泪水已经布满了你的脸庞。

“他说过的,这次大战结束,他就来娶我,他失言了…”你终于嚎啕大哭起来,你爱的少年,死在了那场大战里,死在了你们最美好的年华里,死在了你们最爱的时刻里。你们的故事在他离开时画上了句点,从此,你遇到的每个人都不再是他。

大哭一场后,你异常平静的和乔治告别,你劝他要走出去,你告诉他,他一定要带着弗雷德的那一份幸福,一起活下去。临走时,你拿走了一把迷你烟花,并递给了乔治一颗糖。

霍格沃茨钟楼

你在这里燃放了一支又一支的迷你烟花,直到最后一根烟花燃尽。你掏了掏衣服口袋,里面还剩一颗糖。你并没有神奇的糖袋子,你只是总会在衣服口袋里揣一把糖,那是送给弗雷德的,你希望弗雷德想起你时都是甜甜的味道。可是你剥开糖纸,把糖含进嘴里,却发现糖也是苦的。失去他以后,你的糖就再也甜不起来了。你站在钟楼上,霍格沃茨的断壁残垣还未修好,那些曾经一起看过的风景,一起共度的美好时光终究不再存在。

“弗雷德,等我。”

蝴蝶从高塔跌落,只为了与爱人重聚。


彩蛋大概是弗雷德的视角,食用愉快。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