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若

做自己就好,因为爱你的人喜欢你所有的模样

【HP乙女】众人×你 关于雨伞的尺寸问题

人物归罗琳,ooc归我,撞梗勿怪

小学生文笔

内含哈利,德拉科,韦斯莱双子,塞德里克,伍德,彩蛋斯内普和汤姆里尔德,食用愉快


哈利

“还没好吗?”救世主红着脸问


自从你在某个文章里得知雨伞的尺寸要精准,太小会破,太大会掉这一问题后,你就跟哈利表示,要量一量他的伞把大小,以求精准。


“马上,马上”你拿着皮尺,近距离贴着他说道。


你的呼吸打在他的身上,救世主的呼吸变得很急促,白净的皮肤上染上大片的红色


“好啦。”你收好皮尺,救世主的伞把实在难量,你每次要量好时总会变换大小。


看到你收好皮尺的救世主十分兴奋的欺身上前。


“喂喂喂,不可以啊!还没买…”你的话还没说完,哈利的唇就贴紧了你的唇,祖母绿的眼睛可怜巴巴的盯着你的双眼。


“好了好了,我投降。”你最受不了他这样盯着你,于是干脆放弃抵抗。


哈利的眼里流露出一丝狡黠,然后俯身而下


第二天看着雨伞区的你无声落泪,昨天实在太激动,忘了量的尺寸了(இωஇ )



德拉科

“你说什么?”德拉科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你。


“我没有别的意思,但是这是必需品,我又没买过,万一买的尺寸太大…”


德拉科直接深吻住了你,等他终于松开你时,你已经憋到满脸通红,呼吸不畅。


“太大?看来马尔福夫人对我有误解啊?那我们今晚就试试,肌肤对肌肤的试试。”


德拉科不愧言出必行,说试试就试试,而且试到你差点逝世。


在你快晕过去的时候,你听到德拉科在你耳边说,


“不用担心的,马尔福夫人,我的尺寸很好量的,刚好适合你。”



韦斯莱双子


你正无聊的翻着手机里的文章,韦斯莱双子突然凑到你的面前。


“尺寸要十分合适”弗雷德突然大声的读出了文章的内容


“太小会破,太大会脱落。”乔治

接着说道。


你吓得马上把手机翻了过去。


“宝贝是怕尺寸不合适吗?”弗雷德拉起你的手,反复摩擦着说。


“没关系,你可以为我们量一量。”乔治亲了亲你的嘴角,蛊惑你道,“宝贝你说好不好。”


“好。”


然后的事情让你特别后悔答应了他们的要求。


皮尺并没有用来量他们的尺寸,而且用来量你的手腕尺寸,弗雷德在上面打了一个死结后觉得不够好看,又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。


而量尺寸的用具是你的嘴。


“嗯,宝贝,再往里一点,不然量的不准。”弗雷德激动的说。


“宝贝,别忘了还有我的尺寸要量。”乔治贴着你的脸颊说道。


他们的尺寸实在难量,你还没量明白其中一个人,另一个人就凑过来让你量,最后他们嫌位置不够,于是又动用了其他的测量方式


第二天醒来的你十分疲惫,双子一左一右的坐在你身边给了你一个吻。


“宝贝应该知道雨伞的尺寸了吧,不要买错哦。”


你不想知道。


塞德里克

关于雨伞的问题是赛德自己提起的,赛德表示你们年纪还小,这种事情很必要,你赞同他的说法。


不过第一次买雨伞时你买错了。不仅如此,你当时还一脸兴奋的跑到赛德面前,还自信满满的跟他展示。


“亲爱的小姐,你知道有些东西的尺寸是不能错的吧。错了的小姐要接受惩罚哦。”赛德看着雨伞兴奋的说道


“不如就惩罚我可爱的小姐好好量一量尺寸?”


当然,如果塞德里克说的测量是正经的测量就好了。他几乎用了一晚上让你确认尺寸,但很可惜,意识十分不清醒的你一次都没有记住。


“我亲爱的小姐,记住下次要买什么尺寸的了吗?”塞德里克附在你的耳边问道。


你实在是个坏学生,根本没记住这件事。


“那么亲爱的小姐,今晚来级长的盥洗室,这次可要仔细量哦。”


伍德

你总想给你们的生活添着刺激,于是你故意把关于雨伞尺寸的文章拿到他面前。


“伍德,我觉得我们有必要测量一下。”你一脸严肃的说道。


伍德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,然后他像受惊的兔子一样弹了出去


“我要去训练魁地奇了。”伍德转身,差点撞到门框。


“宝贝,你不用太激动的,我只是……”


“那个事情,魁地奇以后我们再讨论。”


伍德确实信守承诺,他真的让你量了他的尺寸!如果不是他把每一个尺寸的雨伞都买回家让你给他试戴,而是用别的方法的话,就更好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791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