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若

做自己就好,因为爱你的人喜欢你所有的模样

【HP乙女】德拉科*你 谁说我才是猎物

人物属于罗琳

ooc属于我

食用愉快


你是众人公认的乖乖女,从来不会对任何人恶语相向,也不会仗着血统的高贵去鄙视那些不是纯血的巫师,每次上课都认真听讲,跟每个人都能交谈甚欢,这使得你在霍格沃茨十分受欢迎,每个人都觉得你是个完美而友善的姑娘,赫敏甚至对你说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被分到野心勃勃的斯莱特林,你这品性就应当被分配到格兰芬多和她做室友。德拉科也不可避免的对你心动。说实话你这个人本来并不是那么吸引他的注意,直到有一天在课上,他被鹰头马身有翼兽击倒受伤,海格将哭着说自己要死了的他送到了庞弗雷夫人身边。德拉科虽然被放到了病床上,但依旧十分抗拒的说着咒骂的话。赶来的你帮着庞弗雷夫人安慰着满口说着要告诉他爸爸,不会这么轻易放过海格的德拉科,后来更是每天跟潘西来看望他的时候给他带一个青苹果。少年的感情大概真的是始于细节,你足够温柔体贴,每次与他聊天都能聊到他心仪且骄傲的话题,也从不会因他被鹰头马身有翼兽击伤的事情嘲笑他,这让他有了极大的满足感,没过多久,德拉科就沦陷了。痊愈后的德拉科对你展开了疯狂的追求,比如送你一些小礼物,再比如在休息室对你说别扭的情话。你理所当然的接受了他的要求。

“她真是太可爱了,我从未见过她这样完美的人,过几天的情人节你们说我送她些什么好呢!”德拉科在无人的休息室里来回踱步,跟已经无奈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的高尔和克拉布炫耀,

“德拉科,你在说你可爱的女朋友吗?”刚巧路过的潘西看着他这样的表情道,“你说的可爱又完美的小姐正跟圣母救世主谈笑风生呢,不信你就去钟楼那边看看吧。”


德拉科是在去钟楼的半路上碰到你们的,彼时的哈利正跟你拥抱,你笑着跟他说了再见,然后往休息室的方向走。

“所以,这就是你今晚拒绝跟我吃饭的理由?”德拉科有些愤怒,他一步一步的走到你的身旁,他不应该吃醋,他知道,你并不是那么没有分寸的女孩子,但他受不了你跟哈利一起说笑的那么开心,他受不了他抱了你一下。

“别误会,我只是在安慰他,你知道的,他们要处死那只伤了你的鹰头马身有翼兽”你微笑着跟他说道,

“可是你跟他拥抱了。”德拉科平静的说道,你让那个圣人破特抱了你。

“今晚很晚了,我要回去睡觉了。”你意识到他的状态不对,于是急冲冲的打算闪躲,明天再谈。

“很好,很好!既然你比起我更喜欢那个救世主破特,那我就让你不能跟他在一起!”德拉科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魔杖,对你释放了沉睡咒。


再次醒来时你发现自己的校服外袍被脱下,穿着衬衣和裙子被绑在一张床上,绑着你的是德拉科的领带,地点是有求必应屋。


“德拉科,已经很晚了,麻烦你放开我。”你平静的看着一脸愤怒的德拉科,“这可不是一个绅士所为。”

“绅士?那谁是你心中的那个绅士呢?那个圣人破特吗?”德拉科愤怒了,他把你绑来有求必应屋时已经开始后悔了,但是看到你这样好似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又怒从心起。

“绅士会怎么做呢?会这样对你吗?”他用力的咬了一下你的下唇,然后粗暴的吻住了你的嘴唇,铁锈的味道在你们俩人的嘴里蔓延。

你没有抵抗,也没有像德拉科一样闭上双眼,而且意味深长的看着他,眼角漏出一丝狡黠。

真是个轻易就会被哄骗的男孩子。

“不许跟别的男生笑,不准跟别的男生走的太近,不准抱别的男生,你是我的,不是别人的!”德拉科愤怒的说

“亲爱的德拉科,你这样做很失礼哦!”你第一次不再保持彬彬有礼,而且带上了一丝邪魅

德拉科显然没有注意到你的变化,他急迫的想要让你完完整整的属于他,于是一直在拉着你接吻。等他意识到不对的时候已经晚了,你已经松开了自己手腕上的领带,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手铐把他的双手铐到了床头,然后用力将他按倒在床上。

“亲爱的德拉科,你好像忘了,我也是一个斯莱特林哦。”你兴奋的舔了舔自己的牙齿,贴近他的耳朵说道。“不乖还爱胡思乱想的小孩子是要接受惩罚的哦。”

这个夜晚注定很漫长,而你才是今晚的主导。

评论

热度(21)